新闻中心

周口十九中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6:53: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 通讯员 宋海罗)5月8日下午,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以防溺水、校园欺凌和手机网瘾等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旨在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副校长史德胜,校安全办主任陈啸宇,七、八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安全办主任陈啸宇详细解读了国家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校园防欺凌、教育部下发的防溺水和中学生手机使用规定的有关文件,并对下阶段周口市十九中学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教学的各项安全管理和排查工作,同时督促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做到对每位学生的安全教育。

最后,副校长史德胜做了总结发言。他通报了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几起校园安全事件,要求各班班主任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防溺水、防欺凌、防沉迷网络、消防等安全教育,强化安全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