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陆志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4:57: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31日上午,鹿邑县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分别听取研究了县攻坚办关于《鹿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鹿邑县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企业优惠政策资金汇报》以及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县扶贫办关于周口市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及鹿邑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县教育局关于鹿邑县庆祝第34个老师节会议筹备情况等相关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晓征、翟杰、何新敏、张勇、王玉超、谷长征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