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召开2018年度“十美人物”暨“星级农户”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2:16: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安义斌

8月31日上午,老冢镇刘寨村召开2018年度“十美人物”暨“星级农户”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镇长陈朝阳、武装部长毛华和在刘寨村投资兴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有老冢镇纪委书记安义斌主持。

刘寨村党支部书记闫继昌首先宣读了村党支部、村委会、村新风协会《关于对2018年度“十类最美人物”和“星级农户”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向刘寨村50名最美党员、最美青年、最美庭院、最美媳妇、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环卫、最美邻里最美乡贤、最美致富能手“十类最美人物”和5个“星级农户”颁发了奖牌和礼品。其中“最美媳妇”两份奖品,另一份奖品送到娘家,“一双好媳妇,幸福三代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作了讲话,他向受表彰的50名“最美人物”和5个“星级农户”表示祝贺,对刘寨村的工作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村民以这次评选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十类最美人物”和“星级农户”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为市县示范村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要以这次表彰大会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村再掀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的新高潮,转变生产方式、改变生活习惯,真正树立新农村、新风尚,让“文明刘寨、和谐刘寨、美丽刘寨”观念深入人心,加快示范村创建步伐。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