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领导到中心港码头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5:24: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30日下午,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王晶带队到周口中心港码头调研项目在建情况。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陪同调研,并介绍中心港码头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

王晶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港码头4号5号港池,现场了解了码头项目概况,1#2#3#6#7#8#港池施工进度以及中心港码头的运营现状及运营能力。随后,王晶一行来到码头运营办多媒体室,观看中原港城新周口宣传片,了解了葛洲坝再生资源项目、中电建公司承建的项目及其他的PPP项目在建情况。

王晶说,了解了沙颍河的前世今生,看到周口发展临港经济,打通海上丝绸之路的决心和战略,令人非常振奋。尤其是看到周口港区作为发展临港经济的前沿阵地,已经并且正在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了解了港区的一些重大项目的落地情况,对港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对于港区各项重大项目的落地,需要省住建厅给予帮助的,省住建厅将大力帮助,通力配合,为周口临港经济发展,为港区振兴出一份力。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