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开展道路扬尘管控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31 15:24: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29日晚,周口港区开展道路扬尘管控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夜间过境的重型运输车辆、渣土车,严查老旧车、黄标车等交通运输车辆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港区机动车尾气得到有效治理、车辆扬尘得到管控。

当晚7时,港区管委会组织区攻坚办、控尘办、渣土办、公安、交警、运管、环保、城管等多个职能部门联合执法执法人员39人,出动执法车辆9辆,组成两个联合执法督查组,在武盛大道与周项路交叉口设置卡点进行双向布控。

在当天行动中,共盘查过往车辆60余辆次,现场批评教育驾驶员10余人,对未经核准的个体车辆暂扣了车主行车证,待相关部门审查结束后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