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月不到劝抓四名网上逃犯 鹿邑这个派出所蛮拼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2 16:05: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自“雷霆行动”专项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公安局任集派出所多策并举、因人施策,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成功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任集派出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网上逃犯及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抓捕、清理排查。经过走访摸排,成功将在浙江省萧山市涉嫌组织卖淫的网上逃犯胡某运在家中抓获。经审讯得知:该案另一名同案犯陈某慧是任集辖区居民,现在逃。随后,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陈某慧家中宣传政策,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对其家人耐心细致的劝导,陈某慧于5月18日主动来到任集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劝投工作中,任集派出所认真梳理全国在逃人员库,从中选取工作对象,充分调动辖区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利用亲情友情关系,对逃犯家属展开思想政策攻势,让逃犯认识到只有投案自首才能从轻处罚、才是唯一出路。

5月3日,因债务纠纷在浙江省绍兴市将他人打伤,随后潜逃的鹿邑县玄武镇潘庄行政村潘某子在家人及民警的劝说下,来到任集派出所投案自首。5月14日,因琐事将他人打伤致死的郸城县石槽镇宋楼村村民范某标潜逃至任集与朋友会面,惶惶不可终日的他最终听从朋友劝说,来到任集派出所投案自首,坦白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