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财政局召开贯彻落实4号作战任务书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2 11:21: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平 文冲) 为认真贯彻落实《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作战任务书》(〔2018〕 第4号)文件精神,5月22日,县财政局召开贯彻落实4号作战任务书动员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少英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传勋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 作战任务书》(〔2018〕 第4号)文件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新峰同志详细讲解了村组干部走访群众谈话提纲及大走访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邵志华同志就贯彻落实第四号作战任务书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提高认识、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扎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第四号作战任务书,吃透政策;二是把此项任务作为一次学习的机会,研究思考,形成文章;三是各股室负责人切实履行责任,组织好人员;四是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作战任务书》(〔2018〕 第4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县里要求的截止时期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