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为城市大“整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8:0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为使城区园林绿化景观更加美观、整洁,进一步为县城区居民营造优美、舒适、生态、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连日来,西华县城管局对县城区内园林绿地进行补植补栽,对绿化区域实施修剪浇灌和喷灌降尘作业。

针对城区道路行道树、绿化带等缺株断垄、黄土裸露、花草树木枯死、闲置院落等情况,西华县城管局及时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绿化带需改造升级和封堵部位进行统计,并制定补栽补植和改造升级方案,及时补植补栽。同时,对迎宾大道、安康大道、人和路、箕城路等绿化实施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绿化景观。

截止目前,该县已完成迎宾大道、安康路、人和路、箕城路、女娲广场、人民会堂及其它道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县城区行道树、绿化带补栽、封堵绿化带口、整理闲置院落等工作,并按照“步道、绿道、游道相互串联”的标准,完成女娲公园环道步道的铺设,以及迎宾大道、拥军路、安康大道、箕城路南段、将军路、政通路东段等人行道改造,形成人车分流、路道串联、林荫步道的道路出行环境,达到安全、美观、舒适、实用、便民的良好效果。

通过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及园林苗木补植补栽,西华县城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郁郁葱葱的花木将县城点缀得生机勃勃,以往堆满垃圾的闲置用地也变得绿意盎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