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经典诵读弘扬老子文化陶冶学子情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6:1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 胡洪涛 文/图)5月21日,鹿邑县老君台小学举办“圣贤儒雅 经典诵读”为主题的第七届读书节诵读展演活动,全校1000多名师生及家长参加诵读展演活动。

“精美的舞蹈音乐、极具创意的动作再加上朗朗上口的古诗,让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据介绍,本次参加诵读展演活动更加注重艺术创新,参加节目更加丰富多彩,有领唱诵读、小组唱、集体唱等等。其中《少年中国说》《我的祖国》《我和老师一起读书》《老师的爱》等诵读节目,让整个校园成为诗词和欢乐的海洋。

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全县中小学开展经典诵读展演活动,让同学们爱上了阅读,也爱上了中华经典,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开阔了他们的视野,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非常有意义。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