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助残日”里助残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17:58: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5月20日是“全国助残日”,鹿邑县残联组织卫生、城建、助残机构、公益组织等志愿者分赴社区、街道、乡村,广泛开展助残义诊、就业培训、危房改造、康复服务等活动,落实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助残精神,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  

当天,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200余人,分成15个小分队,对残疾人进行康复服务、技术培训、义诊活动等系列活动。同时,深入农村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提供免费办证服务,深受残疾朋友们的称赞。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条幅200多条,展览图片35块,发放图书1500多册。义诊帮扶残疾人10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