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09:1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谢献忠)5月19日,川汇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安排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区直行业扶贫部门列席了会议。

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强调,做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实现三个转变。一要实现思想上的转变。坚决克服歇一歇、停一停、沾沾自喜、自我满足的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尽锐出战,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实现齐抓共管的转变。四大班子要齐心协力、同岗同责,把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好、落实好、完成好,进一步形成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三要实现补齐短板由弱到强的转变。加大集体经济发展,金融扶贫,五保户集中供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补齐各项工作短板。

会议听取了区扶贫办对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