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500多名师生为敬老院40多名老人唱歌庆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9 09:54: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文图)5月18日,鹿邑县太清宫老子文化广场内欢声笑语、歌舞飞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气氛,来自鹿邑县太清宫镇一所小学的500多名师生在这里为太清敬老院的40多位老人操办集体生日,用精彩的演出恭祝他们生日快乐!

在三个塔式蛋糕前唱响生日歌,孩子们为老人捶背按摩,祝所有的五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孩子们还在现场与老人们提前共度“六一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送来一场“视听大餐”。

文艺汇演结束后,学校负责人还将价值3000多元的大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交付给敬老院负责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