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赵增先到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20:36: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庞淮阳)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西华县副县长、县残工委主任赵增先在该县残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西华县特殊教育学校130名残疾学生和教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

赵增先一行首先为该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去凉席、水杯、书包、食品等慰问礼物。随后,在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风貌,赵增先一行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走进教室,向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学生表达慰问。赵增先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社会群体,教育局和学校层面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做好残疾人教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使残疾孩子在成人后能更大地发挥自己的价值。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