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图书馆在商水两小学设立借阅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17:30: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通讯员 段辉)5月18日,在商水县地税局的帮助下,周口市图书馆携带600本图书,在化河乡任庄村和曹楼村开办市图书馆驻两小学借阅点。

据介绍,这两个村是县地税局帮扶的贫困村,学校图书少,不能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 。县地税局驻村工作队发现这一情况后,积极和市图书馆联系,得到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上午11时,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借阅点正式启用。市图书馆馆长李佳、化河乡党委书记高永强、县地税局局长许秀琴参加了启动仪式。这两个小学借阅点建成之后,小学生可以免费借阅这批新到的600本图片,市图书馆也将根据图书借阅情况对图书进行更新和更换,确保小学生们汲取到更多的文化食粮,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学生们拿到自己刚刚借阅到的新图书,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批图书,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好好读书,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 ,为家乡争光,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