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问题整改不到位 西华县环保局约谈4家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10:04: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因企业环境污染防治主题责任意识不强,环境问题整改不到位,5月17日下午,西华县环保局先后召开两次约谈专题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问责。



会上,该县环境监察大队6个中队因环境监管不及时,监管时间存在空挡被通报批评,责令全局负责现场监管的执法人员必须做到不间断,不留空挡;对西华县万隆商砼有限公司搅拌站、西华县亿通商砼有限公司搅拌站、西华县圣力商砼有限公司搅拌站、西华县圣力路桥有限公司4家企业,分别指出了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环境污染防治意识,迅速整改落实存在问题,确保全县环境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