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09:34: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5月17日,太康县在宏泰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大会。王国玺、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董鸿、马俊美、李明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乡镇土管所长、城建所长、派出所长,县直和驻太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长(主抓纪检副职)、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作检讨发言单位的班子成员,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太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何明照宣读了《关于县公安局部分干警违规办理刘志远反映件的督查通报》、《关于县人险公司李卫东违反会风会纪及驻村工作纪律的督查通报》、《关于芝麻洼乡部分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关于独塘乡副乡长郭良超工作日饮酒情况的督查通报》、《关于部分乡镇及县直单位作风整顿第三阶段检查情况的督查通报》;受到通报的县公安局、县人寿保险公司等有关单位人员,分别上台作了检讨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下步作风纪律大整顿工作,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指出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好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务必要端正态度,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的同志,每一位党员干部,各乡镇、各单位党委(党组)都要正确查找对待自己的作风问题;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好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务必要讲究方法,要坚持严管和关爱相结合,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坚持以督查问责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好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务必要注重实效,对那些在重大机遇面前犹豫观望、重大任务面前懈怠乏力、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要坚决打板子、挪位子、摘帽子,要落实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干好每一天,做成每件事,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要整出县四个班子一呼百应的号召力,整出全县上下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整出全县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150万的父老乡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工作纪录片。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