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委群工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08:59: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普培成)近日,县委群工部在北城办南王庄社区举办了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本次活动中县委群工部党员、县文广新局驻村工作队党员和南王庄社区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十九大文件汇编,并为南王社区党员群众发放学习资料宣传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社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沈丘县委群工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引向深处。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