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人大代表进校园调研民办教育和全面改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7 18:20: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冯伟 文/图)为深入了解全县民办教育和全面改薄工作现况,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基层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5月16日,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带领县人大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和全面改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县教体局局长王振言陪同参加调研。

王振言首先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全县教育基本情况,在民办教育和全面改薄工作中的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刘银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推动教育各项工作有了新变化和新发展,办学、教学质量稳中有升。希望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教育发展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公、民办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德源中学、实验二小、新区实验中学、实验二中、涡北镇姚庄小学、伯阳双语学校等学校。考察中,人大代表们还对学校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水平、教育教学现状及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