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被执行人名下三辆车 抗拒执行被逮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7:07: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振峰)李某家庭开办了一家沙发厂因资金周转紧张多次从周某处借款。2015年6月,李某给周某出具了一张76万元的借条,之后偿还了10.72万元,剩余款项65.28万元经周某多次催要未还款。2018年4月,周某申请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法院依法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李某夫妻发出了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通过网络查控得知李某夫妻名下有北京现代、五菱、黑豹牌三辆车。

2018年4月29日,鹿邑法院执行人员到被执行人李某夫妻家中,要求其履行法律义务。在执行过程中,李某夫妻及其家人拒不配合,撒泼吵闹并辱骂执行干警,李某丈夫发短信给李某让其假装跳楼,以此阻止法院执行工作。鉴于李某夫妻二人拒不配合执行工作,严重阻碍了执行工作开展,鹿邑法院已经对二人采取了拘留措施;因李某抗拒执行情节严重,且有其他拒执情节,涉嫌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被依法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