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水利局开启“汛期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2:00: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安才 苗凤霞)3月初,县水利局就着手开展防汛准备各项工作,目前,我省进入主汛期,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正式开启“防汛模式”,开始24小时防汛值班,确保信息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时刻准备着“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

近日,商水县水利局召开了防汛誓师动员大会。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防汛抗旱是水利系统的最本质的工作,各单位各股室务必高度重视,从思想认识上把该工作拔到最高的高度;二是认真落实责任制。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三是树立“防重于抢、抢重于救”的思想观念,做到未雨绸缪;四是严明工作纪律,防汛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不断岗,一旦发现缺岗漏岗者,严肃处理;五是防汛抢险突击队已进入临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