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文昌办事处80套临时过渡安置房交付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6:34: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5月17日,记者从文昌办事处临时过渡安置房交房仪式上获悉,当日,该办事处80套过渡安置房交付困难群众使用。

据介绍,该过渡安置房项目位于周口市农科院西侧,建设大道北侧,总占地面积约15亩,计划总投资约650万元。

该批过渡安置房采用新型轻钢装备式结构建设,设计使用寿命为5--10年,单套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66.15平方米,每套有一个小院,庭院面积13.75平方米,水、电、厨、卫设施一应俱全,群众可拎包入住。

“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困难户想得那么周到,小区内绿化、路灯、监控、消防等附属设施齐全,还有警务室、超市等方便我们的生活。”记者看到,领到钥匙的困难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可入住困难群众约320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