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帮扶村举行致富技能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6:2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5月17日,由市妇联、西华县叶埠口乡政府主办,龙巢网业承办的劳动者最美致富技能大赛在市妇联帮扶村——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举行。市妇联副调研员陈松涛、叶埠口乡乡长李健等参加活动。

比赛共分为上下场。上午9时,编织渔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舞动着双手,飞针引线、织梭飞舞、大家争分夺秒编织渔网,灵巧的双手像精灵一般在渔网上展现自己动感的舞姿。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奖洗衣机一台;二等奖4名,夏凉被一条;参与奖若干名,奖洗衣盆一个。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还展出了市妇联产业帮扶项目——鞋垫编织。一双双精美的鞋垫展示了洼赵村妇女的勤劳和智慧。

据市妇联驻村第一书记孙媛媛介绍,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勤劳能干的传统美德,激发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展现帮扶村妇女勤劳智慧的精神品质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