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淮阳商会捐赠近60万元物资惠乡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6:5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文/图) 5月17日,淮阳县“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暨郑州淮阳商会回馈家乡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葛店乡举行。郑州淮阳商会30多家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向葛店乡捐赠近60万元的扶贫物资。

淮阳籍省直机关老领导、老同志钱良举、张连海、王茂志、李德虎,县领导马明超、刘淑杰、孟华、王汝凌、刘卫洁等出席活动。

会上,郑州淮阳商会与葛店乡签订了“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协议书,桂湖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兆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葛店乡分别签订农业科技扶贫香椿生态园建设、服装加工和中心集镇集贸市场建设项目。

县委书记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淮阳籍省直机关老领导、老同志和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扶贫办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继续把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百企帮百村”、回馈家乡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做好组织引导、牵桥搭线、服务联络等工作,调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力量投身脱贫攻坚,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开展投资捐助、扶老助孤、扶贫济困工作,帮助贫困乡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郑州淮阳商会32家企业负责人,葛店乡本土企业家代表、镇村两级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