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今年农机补贴“一站式”办结农机手很满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8:09: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以前办个补贴手续要往县城跑个两三趟才行,现在农机局开展‘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趟就把补贴手续全部办好了,方便快捷,我非常满意。”5月17日,来自西华县西夏亭镇展庄村的丁保前如是说。

为方便群众,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机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西华县农机局以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以落实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为切入点,进一步转变作风,展树机关形象,大打为民、亲民服务牌。

该局抽调业务精通,责任心强工作人员27人,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开展补贴机具“一站式”核验服务,减少农机户办理补贴手续往返路程奔波,深受广大申请购机补贴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县已核验拖拉机39台、联合收割机97台、旋耕机、秸秆还田机、播种机等农机具103台。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