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昌宇:尽心竭力 苦干实干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7:39: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5月15日,项城举行2018年度双十工程和十大民生项目观摩推进会。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率队观摩了双十工程和十大民生项目。市长王富生,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等参加观摩会。

当天上午,刘昌宇一行先后来到植物园项目、赵营安置房项目、吉祥湖项目、城南安置房项目、乐普固体制剂及创新药物研发项目、和润集团项城物流及粮油深加工项目、高威服装西服加工项目、西环路G106建设项目、城南小学项目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刘昌宇都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询问工程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他要求项目领导单位及协作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不足,加强配合,争分夺秒,快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午,刘昌宇在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他说,通过实地观摩,看到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让人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各单位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了突出位置,自我加压,不讲困难,克难攻坚,不等不靠,有力度、有措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刘昌宇强调,一要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忧患。在项目推进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自我鞭策,自我加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二要尽心竭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对接,竭诚竭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项目顺利推进。

三要火线优选,让苦干实干者出彩。抓项目的过程就是抓作风、练能力、提水平的过程,要在工作中锻炼干部、发现干部、提拔干部,所有工作都要有安排、有检查、有评比、有奖惩,支持真正干事创业、干有所成的人。同时。要加大督导力度,采取督察、通报,动真格的方式,强督查求实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王富生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富生指出,通过观摩,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壮观的施工场面,体现出了全市上下紧抓百城提质机遇,大干快上,抢天夺时的拼搏精神。要求千方百计提高项目运作效率,通过严把规划关、严把质量关、严把推进关,使我市各项重点项目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部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存在问题及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