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到沈丘一高做国防教育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9:5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听了薛司令员的报告后,让人热血沸腾。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昌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沈丘县高一学生王涛说,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5月16日下午,沈丘县武装部邀请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来到沈丘一高,为青年学子们做国防教育报告。薛振喜作了主题为“前景十分光明挑战十分严峻”的报告,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代中国的苦难战争史,深入剖析国家被动挨打的原因。同时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从国际形势、国家安全、和平与发展、科技与战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国防教育,展望我国强军强国的愿景,号召青年学子报效祖国。全场报告生动有趣,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国防教育报告,为学子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国防兵役、国家安全形势教育,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国防知识,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听了报告后,有的学生表示要学习好科学知识,将来到军营去锻炼自己,为守护祖国安全贡献力量;有的学生表示要学习好科学知识,献身科技事业,为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