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16:1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龚伟)5月16日,淮阳县2018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会议。县直单位政工副职、机关党委书记、总支部书记、支部书记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了政治功能,以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什么、怎样抓”为切入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到支部为主线。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印发了《淮阳县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淮阳县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全面推广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对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提高了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