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庄乡为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集体廉政谈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12:32: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 通讯员叶艳华)5月17日上午,商水县张庄乡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26个村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张军启主持会议。



会议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对着党旗重宣入党誓词,发自肺腑的宣言再次彰显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对党的事业的热爱。



会上,乡人大主席王文灵代表乡党委、乡纪委对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乡党委书记张军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入党誓词内容进行了全面剖析解读,要求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并提出:一是思想上要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二是进一步提高能力,谋求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坚持以知促行,争做合格党员;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严格自律,清正廉洁。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