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09:43: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5月16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群工部、环保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研究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次查处通报会议筹备情况、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2017年综合目标考核会议筹备情况、脱贫攻坚推进会和三夏秸秆禁烧动员会的筹备情况。


王国玺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只有严起来,作风才能强起来,对通报中所涉及到的同类问题要举一反三,从严查处,各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信访工作,要从定位和作用上来提高认识,从特点规律来研究措施。在认真回顾总结以往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对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的研判,提高处置信访工作的能力,要增强变过程为前瞻性处置,变结果性处置为过程监督,一头抓结果处置,一头抓制度完善、教育震慑,要做好流程管理、责任受理、定时梳理、限时办理,切实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提升目标;考核工作要突出结果考核与过程考核的有机结合,实现考核工作系统化,最大限度杜绝人情化,突出重点工作,形成鲜明的工作导向,强调进位升级,设立进位升级奖,激发干部争先进位意识;脱贫攻坚工作,要形成良好的、强大的脱贫攻坚氛围,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要有目标意识和短板意识,明确责任,提出要求,加强考核,不断总结自己、否定自己,促使工作有序推进;秸秆禁烧工作,要与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和防范风险攻坚结合起来,通过秸秆禁烧来保证优良天数,促进脱贫任务完成,降低各类各项防范风险,脱贫攻坚要加大督查力度,建立联合督查中心,统一力量,统一指挥。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