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22:55: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陶杰)5月16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王智华、马超、周俊领陪同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区人民医院、残疾人托养中心、全民体育运动中心、王子大悦城、旺洋彩虹城、康源医院、神农制药、金丹乳酸生物降解新材料、巨鑫生物二期、甜蜜蜜糖业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李全林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办公、讨论解决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跟踪进度,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用,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全林听取了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李全林指出,今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较为顺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把重点工程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李全林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多思考和研究完善之策、破解之道,依法依规合理解决。要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及工作范围,统筹协调,高效运行,加强项目手续完善、质量管理、公共设施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加大对违法违章建筑的整治力度。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在建好项目主体工程的同时,全面做好项目区绿化、亮化、美化以及供水、排水、排污等配套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环境保护营造良好氛围。要对照时间节点,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努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实效。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