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郝岗镇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8:55: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韩春至 吕智慧)“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 2018年5月17日上午,郝岗镇中心校新教师宣誓仪式在郝岗一中举行。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教师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随后新教师和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参加此次新教师宣誓的是近两年参加工作的教师。通过宣誓活动,激发了新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新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了新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郝岗镇中心校校长吕智慧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并从及时调整心态、勇担责任、加强学习、合作共赢、充满爱心等五个方面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新教师能够铭记誓言、践行承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努力,赢得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欣赏,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他同时向参与活动的中心校人员要求,今后要多组织有关师德建设的活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