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志调研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9:57: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带领市政府及发改、教育、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郸城县、沈丘县就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建志一行在当地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郸城县、沈丘县部分中小学校,实地了解“全面改薄”工作,同学校负责人、教师进行交流。随后在沈丘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政府汇报了全市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开展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全面改薄”工作积极发言,进行研讨。

建志对两县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建志指出,一是既要肯定   成绩,又要保持清醒头脑,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全面改薄“工作任务;三是凝心聚力,协力推进,坚决打赢“全面改薄“攻坚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