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卞路口乡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9 15:1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黄海涛)为落实好沈丘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基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5月19日,沈丘县卞路口乡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并组织了宗教基础知识考试。

会议指出,该乡高度重视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专门设立统战工作办公室,健全了宗教工作制度,建立了宗教工作台账。与各行政村签订了宗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乡党员签订了不搞封建迷信、不信仰宗教、不参与邪教承诺书。

会议强调,该乡主要领导将定期不定期对辖区内教堂明察暗访,确保未成年人不进入教堂、不参与宗教活动、不向未成年人传播宗教知识,确保不在宗教场所以外搞宗教活动。同时,与教堂负责人进行座谈、讲解宗教法律法规,全面掌握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