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富不忘桑梓 设奖回馈母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11:02: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郭中华 宁高明)致富不忘桑梓,设奖回馈母校……5月18日下午,“池金清奖学金”授牌仪式在鹿邑二高举行。鹿邑县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鹿邑县教体局局长王振言及全校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授牌仪式,以对从该校走出去、创业有成并设立奖学金回馈母校学子的池金清先生的义举表示感谢。

据介绍,池金清先生系鹿邑二高九四级学生,毕业后一直在商界打拼,现拥有职工500多人,年销售额达6.8亿元。他致富不忘母校,为了激励更多的二高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后每年特拿出三万元设立“池金清奖学金”,奖该校成绩优秀学子。

据了解为保证奖金公平公正地发放,该校特成立“池金清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聘任原校长张少立担任名誉主任,池金清先生亲自担任主任。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