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获全市教育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第二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11:04: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燕文)5月18日下午,全市教育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决赛在广电奥斯卡演播大厅举行。

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后,商水县教体局代表团三位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基本功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全市八个代表团中脱颖而出,赢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整场比赛,县教体局代表团没有答错一题,所涉及到的问题均能完整流利地回答上来,表现出极为扎实的知识储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人生道路上不断收获成功。同时,希望全县教育系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压紧逼、凝神聚力,聚焦脱贫攻坚,顺利实现全县脱贫摘帽。”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表示。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