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文物局和爱心企业共捐180万元助安岭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0 21:06:04 
分享到

本报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5月20日,国家文物局帮扶淮阳安岭脱贫攻坚暨社会力量助力“六村共建”启动仪式在安岭镇杰针园行政村举行。副县长张洁、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六村共建”牵头单位领导,安岭镇“百企帮百村”签约优秀企业代表、镇村两级扶贫干部、淮阳县驻安岭镇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洁代表国家文物局向安岭镇政府捐赠80万元,深圳市鸿强装卸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维钦、涿州昕超装修服务有限公司程维超向安岭程楼行政村“六村共建”捐赠100万元。安岭镇党委书记沈群表示,国家文物局和社会爱心企业的捐赠为安岭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持和物质帮助。他们一定充分运用好这批资金,让其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富民为要、党建为基、美丽为形、卫生为底、平安为本、文明为魂”的示范村,把安岭建设得更绿、更亮、更美。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