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安全教育进校园”深受师生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6:26: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广亮 文/图)随着暑期的临近,又到了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5月21日上午,鹿邑县玄武镇司法所、镇团委联合走近辖区校园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往年学生溺水死亡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游泳小常识、预防溺水的措施、游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溺水的急救方法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同时还告诉同学们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下游泳;不准到坑塘、河流等危害水域玩耍、戏水。生动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自防自救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自防自救能力,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