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昌宇:要拿出绣花的功夫 真扶贫 扶真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8:24: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5月19日下午,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主持召开项城市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第六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和周口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全市上下扎实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把思想、行动、作风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项城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张森、毛磊、张敏、夏新明、孔飚、王拥军出席会议。

刘昌宇在讲话中强调,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强化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好县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和镇村两级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突出精准,努力做到建档立卡精准、因户施策精准、贫困户退出精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拿出绣花的功夫真扶贫、扶真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富生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肯定成绩,找准找透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补好“统筹联动、夯实责任、政策落地、群众增收、扶贫宣传、作风不实”六大短板。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宣读了《关于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落实、大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市脱贫攻坚工作专业组的通知》

项城市副市长王拥军对全市脱贫攻坚整体工作作了“三清零、三突破、四升级”的安排部署,并对脱贫攻坚单项工作进行了强调。

各镇党委书记、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在项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干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扶贫副书记,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市直单位一把手,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办及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共6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