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城郊乡党员干部集体赴兰考参观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7:29: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一麟)为提高干部党性修养和人大代表工作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5月20日,太康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杨娟、乡长冯中勋带领乡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等70多人到兰考县参观学习抓党建促脱贫、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等工作。

当日上午,城郊乡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了焦书记生平事迹,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下午,杨娟带领乡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到兰考县文化交流中心参观学习了脱贫攻坚档卡建设,随后到仪封乡东岗头行政村服务中心、五农好电商园、中科华构炼苗基地、仪封乡代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认真学习了兰考县脱贫攻坚的经验。

在仪封乡代庄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村级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移风易俗、“一拖四”乡村治理模式等经验介绍。

回到太康县城郊乡后,杨娟立即开会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认真总结经验,抓好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找出短板,迎头赶上。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省委王书记提出的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带着对群众的“亲劲”、对工作的“韧劲”、对事业的“拼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