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规划局到东新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1 18:22: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为解决东新区项目建设规划存在的问题,5月21日上午,市规划局局长黄松涛带领全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新区进行现场办公。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纪委书记韩华,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引黄调蓄工程、东新区港口、周口市大剧院等十余个项目建设用地规划问题与市规划局进行一一商讨解决。

此次会议的召开赢得了市规划局的充分理解和积极支持,黄松涛表示市规划局将积极出谋划策,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和配合东新区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为东新区的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东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闫立超首先对市规划局积极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说,东新区相关部门将积极与市规划局对接,就全区项目建设规划的相关工作与市规划局形成解决方案,落实好项目建设规划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推进全区项目建设。

会上,张建党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市规划局进行协商洽谈。赵兴昌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