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8:21: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5月21日下午,东新区召开了落实5.18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乡办、区直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招商局负责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东新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曹运生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5.18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周口市安委办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曹运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警钟长鸣,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安定的环境。

会上,东新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副局长蒋成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 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周口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2018年安全生产“大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详细部署了东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安全生产大宣传方案,重点对“七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