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西华杜岗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2 11:26: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5月22日上午,我市“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举行。市关工委主任郭志岭,常务副主任马远征、白明宽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郭志岭代表市关工委向“周口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授牌,并宣布全市“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郭志岭等领导和与会人员在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陪同下参观了杜岗会师纪念馆。

据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当天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西华县商务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今后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遵循,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