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捐款点亮河南邦杰控股集团庆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28 10:27:3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近日,在检查出患上白血病前期病症后,淮阳县人吴倩入院接受治疗。自4月17日入院至今,已花去20多万元。吴倩家中经济状况不好,为了看病,已经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面对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她的父母一筹莫展。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5月19日,正在西华召开30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的河南邦杰控股集团董事长夏明光和总经理杜伟得知此事后,立即发动员工和客户进行捐款,帮助吴倩早日摆脱病魔。5月20日,邦杰集团决定将捐助活动和集团30周年巡回庆典合并举行。5月21日,在商水县,河南邦杰集团隆重举行30周年庆典和捐助活动。随后,鹿邑、郸城、太康、扶沟等县也相继举行庆典和捐助活动,经销商和客户纷纷慷慨解囊,捐出爱心款。


截至目前,爱心捐款活动已经在集团内部迅速展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