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普及科技知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信息技术部积极组织开展信息科技活动周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1 16:50:54 
分享到

按照中原银行总行、人民银行《关于在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信息技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宣传。

接到宣传要求的第一时间该行高度重视,通过LED宣传信息知识,要求各支行积极行动,指派专人负责讲解科技知识,宣传常见的科技风险,以视频形式生动有趣的传播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信息安全意识。

同时信息技术部抽调人员,利用空闲时间到周口师范学院开展科技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在校学生宣传普及科技知识,讲解防范科技风险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

在活动期间,该行副行长张新艳带领信息技术部人员到营业网点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相关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科技宣传周活动更好的开展。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防范,对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共建和谐社会、维护公众合法权益的同时,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中原银行的认识和美誉度。(严红波 冯新)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