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90后”女孩福利院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7:44: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5月31日上午,家住川汇区的“90后”女孩毛清岚,带着自制的面包和朋友一起到市福利院看望残疾儿童。

“这些是我和朋友连夜赶制出来的面包,有近400个,这是朋友捐赠的小零食、毛巾和洗手液,虽然东西不多,但是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在市福利院,毛清岚指着地上的三个大箱子和两个大袋子,向记者展示她们所捐赠的物品。毛清岚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使残疾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5岁的毛清岚,大学毕业后通过自己的奋斗在市区开了一家甜品店。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市福利院的情况,此后只要有时间她便带些自己做的面包和小点心,到市福利院看望孩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