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畜牧局向来庄村捐赠环卫设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6:52: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安进)“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垃圾桶和清运车,今后我们清扫垃圾就更方便了……” 6月12日,看着崭新的垃圾清运车和垃圾桶,扶沟县固城乡来庄行政村的村民个个喜上眉梢。

当日上午,周口市畜牧局联合一家保险公司向扶沟县固城乡来庄行政村捐赠了100只垃圾桶、3辆电动垃圾清运车,解决了村里缺少垃圾清运设施的问题。  

周口市畜牧局驻来庄村工作队在驻村帮扶工作中,了解到来庄村缺少垃圾清运设施,这给村里清理垃圾带来诸多不便。于是,他们积极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工作要求,联合一家保险公司,为村里购买了环卫用具。

当日上午,新购买的100只垃圾桶被送到村民手中,垃圾清运车则由村里保洁员统一使用,清运垃圾。“如今,村里不但设置了新的垃圾捅,还有垃圾清运车,我们清运垃圾时,只需要把垃圾桶往清运车上一倒就可以了,太方便了。”不少村民这样表示。

针对这些新环卫用具的管护工作,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强对捐赠设施的管理、维护和使用工作,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更好更有效的为乡村建设和广大村民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认真落实扶贫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援,为村里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