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将在周口港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21:33:37 
分享到


张东立(右二)率队勘察全运会自行车赛赛道。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文/图 )6月27日至30日期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将在周口港区举行。6月20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徒步勘察赛道,为服务全运会赛事,做前期工作,保障赛事安全。


本次比赛将在周口港区长青路、港一路、港二路、港城大道四条新建城市道路上进行,占用赛道7.5公里。当天的勘查工作主要包括对赛道进行标记,结合赛道情况商定比赛过程中的工作方案,提前排除影响比赛的因素。


在勘察过程中,已经陆续有运动员来到现场,熟悉赛道。张东立询问运动员对港区赛道设置及比赛服务有哪些需求,并表示港区会尽可能地对比赛提供帮助。


当天下午,张东立陪同市体育局纪检书记、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部部长牛建华,实地查看每一个路口,牛建华对通道封闭提出具体建议,对赛事工作进行安排,协调电力部门,保障电力供应。


张东立表示,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周口市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大型赛事,也是向全省人民展示周口港区建设风貌的良好机遇。港区相关部门应全力配合赛事需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要考虑到附近居民出行方便,降低对附近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