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国玺到市发改委扶贫联系点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6:15: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6日25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副书记王程清,太康县扶贫办主任祝俊伟在常营镇党委书记李新生的陪同下,深入到五子王行政村进行走访调研。



    市发改委驻村第一书记黄玉森就市发改委驻村以来的工作向王书记进行了专门汇报,王书记仔细询问了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而后王书记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查看,所到之处,王书记都耐心询问、查看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解决办法。同时,王书记还对五保集中供养,六改一增、爱心扶贫超市运营、危房清零等工作作重点强调督促,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王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挥市发改委驻村带来的优势,结合五子王行政村的实际,因村施策,瞄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动作为,切实为太康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