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影《吹哨人》开机

雷佳音担任男主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04 11:02:04 
分享到

雷佳音担任男主角

本报综合消息 薛晓路导演的第三部“海外叙事系列”电影《吹哨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达克兰拍摄基地开机,雷佳音在片中担任男主角。

据《吹哨人》制片方透露,开机花落澳大利亚,有两层原因。一是澳大利亚有经验丰富的制作公司、专业务实的创作人才,最前沿的技术设备支持为电影拍摄提供了优质的保证。二是澳洲政府对优质合拍电影提供很大的支持与协助。希望《吹哨人》 成为中澳电影合作交流的典范。

雷佳音在开机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刚杀青古装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即刻赶赴澳大利亚参加“魔鬼”集训,健身、游泳、晒太阳灯、背英语台词几乎填满24小时,“从古代中国侠客穿越到能文能武的现代海外精英,这之间的巨大跨度实在是不小的挑战”。不过片中女主角一直没在开机仪式上露面,让人对薛晓路是否继续用汤唯还是换新人充满了好奇。

电影《吹哨人》完成澳大利亚的拍摄后,剧组将转场亚洲和非洲继续拍摄。(王金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