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规划局到文昌办宣讲《城乡规划法》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9:43: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姬祥 文/图)7月5日上午,市规划局副调研员徐庆德带领规划局志愿服务队10余人,在办事处、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深入赵寨社区,通过悬挂城乡规划宣传条幅、发放《城乡规划小知识》、《规划局政务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向村民解读《城乡规划法》重要意义。

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使他们更加了解了《城乡规划法》,增强了规划意识,对规划管理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志愿服务队又来到赵寨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赵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参加讲座。

讲座结束后,文昌办事处联合市规划局对赵寨社区4户困难群众进行探望慰问,每到一户,都送去米、面、油、奶、肉等生活物资和降暑药品,为困难群众带去清凉和温暖,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建议,解答他们的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步提高生活水平,早日脱贫。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